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全世界只剩自己的说说 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人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全世界只剩自己的说说 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人说说
1、 喜欢自己在黑暗中沿着小径奔跑着穿过树林,特别安静与笃定,感觉全世界只剩自己在某个时空隧道里穿梭。
2、 白天快乐似神仙,晚上就开始胡乱想,感觉全世界只剩自己一个那种感觉,可能我只是不适合有压力,要不然吃嘛嘛香。
3、 某天晚上我在刷牙,透过宿舍窗户看向街上,发现封闭期间竟有人骑着自行车在街上驰骋。好羡慕他啊,就像全世界只剩自己一样清凉干净。
4、 其实这半个月以来,如果说不难过、已经习惯了或者已经释怀了都是骗人的,这段时间偶尔会和自己较真,偶尔会陷入一个死循环的思考,会莫名其妙觉得心里好空,会在某一个清晨醒来后觉得全世界只剩自己一个人了,会觉得是不是再也遇不到爱自己的人,这些情绪都真真切切的发生过。可是值得高兴的是,离开你的这段短短的日子里,虽然觉得很可惜不能和你相守到老,一起过平淡的日子,可是我越来越期待自己往后的生活,越来越期待变好的自己,也相信以后的我会遇到更好、更爱我的人。
5、 好想全世界只剩自己一个人,不想再去融入集体了,越长大越冷漠,不想要朋友,也不想要小集体,自己一个人,就很好。
6、 人越长大,交际圈越广,可是能说说心里话的人却少之又少。都是成年人了,大家都很忙,也懒得去说。有很多时候,自己的负面情绪还没来得及消化,却又有接二连三的其他事情需要自己独自去解决...有的时候真的会觉得全世界只剩自己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性格变得如此多愁善感,患得患失...对于未来,好像没有了期待,也没有了辜负。
全世界只剩自己的说说 感觉全世界就我一个人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