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被伤透了心失望的句子 心伤透了就再也回不去了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被伤透了心失望的句子 心伤透了就再也回不去了说说
1、 分别时假装的微笑,是最后的告别曲。
2、 如果坦白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也是伤害,我选择沉默。
3、 所谓回忆,不过是再也无法回去的记忆罢了。
4、 永远也不要记恨一个男人,毕竟当初,他曾爱过你,疼过你,给过你幸福。永远不要说这个世界上再也没有好男人了,或许明天,你就会遇到那个爱你的男人,在你眼里,他再坏也是好。其实,分手之后没必要记恨,更没必要自暴自弃。爱情不属于固定的两个人,而是合适的两个人。
5、 时间会让你了解爱情,时间能够证明爱情,也能够把爱推翻。没有一种悲伤是不能被时间减轻的。
6、 是不是爱的太过卑微,就得不到真爱。
7、 在第一次选择坚强的时候,一定要想清楚:你是否做好了承受一切的准备。因为你一旦选择了坚强,即使只是假装的,你也必须一直坚持下去。因为你曾经的坚强会让人以为即使再大的苦,你也撑得住。
8、 不属于我的,我会离开。
9、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过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其实,生活中并不需要这么些无谓的执着,没什么就真的不能割舍。
10、 不要太把一个人放在心上,因为在那个人的心里你或许什么都不是。
11、 我们的感情终究禁不住那风吹雨打,最终破裂。
12、 我以为认真的喜欢就可以打动一个人,原来,却只是打动了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