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不想洗头发的搞笑说说 懒得洗头发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不想洗头发的搞笑说说 懒得洗头发的说说
1、 到哪里都是买帽子就对了,不想洗头化妆的时候戴个帽子就好了。
2、 见喜欢的人就每天都洗头,不见喜欢的人第三天了还是不想洗头。
3、 我经常会有这种时候,就是特别特别想特意懒的时候,不想洗头不想洗澡,越丑越好,越邋遢越好。就想全世界谁都不认识我。
4、 自从头发可以勉强扎起来之后真是一点都不想洗头了……
5、 为什么戴帽子呢? 答案:因为不想洗头!
6、 以后还是要晚上洗头,宁愿起床炸毛,也不想早早起来洗头,困死了。
7、 今天,一个不想打扮胡乱穿衣没洗头发还乱戴了顶毛线帽子的人。
8、 周末不想出门的根本原因就是不想洗头不想化妆,想每个周都是双休。
9、 努力想要很精致 ,其实也是个不愿意去上体育课不想洗头不想化妆只知道睡睡睡的懒鬼儿。
10、 好激动,我写不下去作业了,我背不过单词了,我也不想洗头了。
11、 懒到一定程度,不想洗衣服洗头,只想躺着睡觉。
12、 和室友在家里呆一天!!不想洗头出门嘻嘻。
13、 天气稍微一冷就不想洗澡了,尤其是洗头天哪大半夜的,我正在往头上洒爽身粉。
14、 越来越不想洗头了,因为脱发严重,感觉这样下去我早晚变成一个秃子。
15、 我真的真的不想每天洗头,但只能撑一天半,天天洗吧 ,亏半天,隔天洗吧, 差半天。
16、 不想换衣服不想洗头,不想洗脸不想刷牙不想出门不想化妆就想吃!
17、 纪越大越懒,休息时连脸都不想洗,也可以不洗头不洗脸出门逛街。
18、 不想洗头,容易让脑子进水。
19、 因为不想天天洗头,每次出门都得化妆,一个人的生活也很充实,自杀式单身都快进化为死亡式单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