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形容自己脱发怎么发朋友圈 头发掉得厉害的搞笑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18、 扎了一天的马尾,随手梳几下就掉这么多头发,我怕是要秃了吧。

形容自己脱发怎么发朋友圈 头发掉得厉害的搞笑说说
19、 熬夜不只掉头发,还掉睫毛最优越的睫毛和头发都掉一半了。
20、 对于一个要秃头的人来说,每次洗头都掉这么多头发真的很心痛。
21、 现在每天都会掉一大把头发,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头发多也经不起这么掉啊!
22、 有女人的地方到处都是头发,女人就是一个行走的掉头发机器。
23、 从今天起我再也不熬夜了!秃头少女在线养生,头发掉得太厉害了,想要头发好,就要睡得早。
24、 每次洗头,都掉一堆头发虽然说新陈代谢叭,但是代得也太多了。
25、 我说我掉头发掉得厉害,我妈说你掉头发是因为每天过度用脑,你把脑子用来考试,考上公务员之后就不用动脑了。
26、 头发掉得好厉害,在考虑要不要剪个短点的头发。
27、 好多事情就像哟疯狂掉落的头发,它变得很快,越来越糟,不受控,而我又没办法做些什么,只能低头叹一口气,继续生活。
28、 每次洗头的时候掉头发心情就特别烦躁,狗一年还换一茬毛呢,我的头发掉了怎么就不长?
29、 生活很难,掉头发为什么这么容易。我寻思我每天都过得元气满满的,也没什么烦心事为什么头发还是掉的这么厉害。
30、 以前梦到掉牙迷路,现在都梦到掉头发了,鸭梨是有多大,我太难了。
31、 空调开到17度洗个热水澡拉上窗帘盖上被子戴上耳塞,世界与我无关。我又开始大把大把的掉头发了。
32、 最近掉头发很严重果然成年人的世界什么都不容易只是容易丑,容易胖,容易穷,容易掉头发。
33、 某一天,我问一个很白痴的问题?每天洗头都会掉头发,这样下去会不会成秃子。
34、 大把大把的掉头发,大把大把的好时光,用来熬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