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朋友圈打工人经典语录 早安打工人的文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朋友圈打工人经典语录 早安打工人的文案
1、 你做了你想做的事,你爱了你想爱的人,无论结果如何,那都是你的欲望是你该得的结果。
2、 雇主让我早点去安空调,我说:“就不能晚点安吗?”他说:“不能,打工人就是要早安!”
3、 干不完的活,睡不够的觉,喂不胖的钱包,买不起的貂,半辈子就挣了两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忆。
4、 每天对着空气挥一拳,不为别的,就为干这个世界!
5、 你做了你想做的事,你爱了你想爱的人,无论结果如何,那都是你的欲望是你该得的结果。
6、 靠别人是公主,靠你叽哇是日本人,靠北啦是台湾人,靠恁娘是河南人,靠自己是光荣的打工人。
7、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
8、 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不要问别人好不好看,你的生活不会因为别人的话变好,喜不喜欢,决定权还是在自己。
9、 退让带来的基本都是得寸进尺,别妄想能换来什么尊重和心疼。
10、 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到处宣言自己的想法,只管安安静静的去做,值不值,时间是最好的证明,自己的人生,得自己负责。
11、 打工可能会少活十年,不打工你一天也活不下去。
12、 合适的人,不是你拼命去追赶的人;而是在你累的时候,愿意拉着你一块儿走的人!
13、 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14、 我要悄悄打工,然后惊艳所有人 !

朋友圈打工人经典语录 早安打工人的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