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适合打工发的说说 打工人发朋友圈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适合打工发的说说 打工人发朋友圈的句子
1、 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加油,打工人!
2、 你做了你想做的事,你爱了你想爱的人,无论结果如何,那都是你的欲望是你该得的结果。加油,打工人!
3、 打工人有二亩田,白天的一亩田是填饱肚子,晚上的一亩田是耕种自己的未来。打工人,雄起!
4、 世上有两种最耀眼的光芒,一种是太阳,一种是打工人努力的模样。加油,打工人!
5、 喜欢一个人没有错,错就错在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努力!打工人!
6、 要习惯任何人的忽冷忽热,要看淡任何人的渐行渐远。努力!打工人!
7、 不打工没钱,打工也没钱,只不过打工一时饿不死而已,不打工很快就饿死。早安,打工人!
8、 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但却不敢迟到,因为迟到扣钱。早安,打工人!
9、 天气变冷不像夏天的砖那么烫手了,就是总下雨滑不溜丢的。加油,打工人!
10、 很喜欢打工人的一句话:打工赚不了几个钱,但是多打几份工可以让你没时间花钱。努力!打工人!
11、 退让带来的基本都是得寸进尺,别妄想能换来什么尊重和心疼。加油,打工人!
12、 每个嘴里说不想谈恋爱的人,心里都装着一个无法拥有的人。打工人,雄起!
13、 这个世界上有很多人,平常是个好人,至少是个普通人,可一旦发生什么事情,就会变成坏人。早安,打工人!
14、 只要我够努力,老板很快就能过上他想要的生活!该起床奋斗了!早安,打工人!
15、 不拼爹,不拼娘,不拼工作,不拼钱,我们打工人只拼命。努力!打工人!
16、 老板对你说,加油小伙子,你好好努力,明年给你娶个漂亮的嫂子。加油,打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