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晒娃小短萌句 朋友圈晒闺女照片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晒娃小短萌句 朋友圈晒闺女照片说说
1、往后余生,带着爱与陪伴继续前行
2、你真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
3、孩子,愿你健康快乐,平平安安度年岁;我要对上天感谢赞美,也默默祈求教养你的智慧。
4、到底是你的变心还是时间的流逝,我都忘了曾经的你。
5、愿你像颗种子,勇敢地冲破泥沙,将嫩绿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6、当我偷偷放开你的手,看你小心地学会了走,你心中不明白离愁,于是快乐地不回头。
7、操碎我心的是你,萌化我心软的也是你
8、世界很大幸福很小有你们就足够
9、我的岁月因你而暖 因你而乐
10、愿时光能缓 愿你赤忱善良
11、妈妈有三个愿望:一是你爸爸顺利工作;二是家人都健康;三是你快快长大。
12、明天,这是个美丽灿烂、辉映着五光十色的迷人的字眼。愿你的明天无限美丽、无限灿烂、无限迷人!
13、一个人带娃,早教是个消磨时光的好地方,娃玩得开心我也不累。
14、你是泊于青春的港口的一叶小舟,愿你扬起信念的帆,载着希望的梦幻,驶向辽阔的海洋。
15、你成长的道路千姿百态 呆萌、可爱、调皮又搞怪
16、说好的佛系养花呢?把宝宝们拍给卖家看?不是这个水不够就是那个缺晒太阳?还怎么玩儿。
17、你就是上天赐给我最好的礼物!
18、愿你做一个聪明的孩子!愿你做一个时间的主人!
19、愿你是风,鼓起白色的帆;愿你是船,劈开蓝色的波澜。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将彩色的人生拥抱。
20、睡时是小天使,醒时确实小恶魔。
21、胖胖的小脸,半眯的眼睛,有时傻笑,有时吮吸他的小手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