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突然想家的心情说说经典短句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突然想家的心情说说经典短句
13、一直以来在我的内心深处你是一个朋友,也是一个母亲,不愿 和妈妈说的话却总能和你说个没完。每次去看你总有一种回家的感觉,身在他乡却感到和你 近在咫尺。虽然我们离的越来越远了但心灵却越来越相通了。都说想家的时候看月亮,想妈妈的时候看星星,我不知道当噬骨的思念涌上心头时,望着满天的繁星我 能不能控制住自己不让自己流泪。
14、异乡的天空,我是断线的风筝;异乡的水面,我是无根的浮萍;异乡的夜晚,月亮很瘦,怎么也装不 下想家的心情; 异乡的人群,家是一团火;异乡的路上,家是一盏灯;异乡的夜晚,家是一个梦,怎么也圆不了想家的心情。江苏常州的杜延借栏目一角抒发了想家时别样的心情……
15、因为有爱,我深深懂得家的不易!因为有情,我想家,所以我爱它,在离家的日子里永远想念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