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心情美美哒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9、你可以去爱世间的一切,草原,星空,或一个人,但是你,不一定要占有…当你想要占有时,你就会开始讨好、取悦,继而患得患失、想要控制,继而烦恼嫉妒,失去自己..而这一切最终也只会,让你更加的挫败与沮丧。复制来的话,努力努力,但也需要承认自身就是有欲望,人非圣贤,引导它走向正确的方向。
10、没见过草原,不知道天多高地多厚。
11、草原上两头牛在吃草,白牛问:你吃的草是什么口味?黑牛答:草莓味。白牛跑来吃,说:哪有草莓味?黑牛:我是说,草没味!
12、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为什么流浪,流浪远方,流浪,为了天空飞翔的小鸟,为了山间清流的小溪,为了宽阔的草原,流浪远方,流浪,还有,还有,为了梦中的橄榄树。——三毛​
13、人们都说,一个女孩要么读书,要么旅行,开阔自己的眼界,丰盈自己的内心,做个优雅的人!一个爱旅行的姑娘的生活世界,能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敢勇敢的宣告:不要和爱旅行的女孩约会!毕竟,不是哪一个男人,都有资格爱上一匹野马的。你要能够陪着她奔跑,也要给她一片草原。
14、第一次到草原,虽然阴天下雨,但是好在没蚊子,睡在蒙古包里听着打雷下雨也挺刺激的。
15、人不应该是插在花瓶里供人观赏的静物,而是蔓延在草原上随风起舞的韵律。生命不是安排,而是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