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写给自己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写给自己的心情说说
看过最虐心的小说是你和我的聊天记录,听过最美的情话是流泪时你给我的怀抱。心情说说写给傻傻的自己欢迎阅读!
1、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一旦攒够了失望,就可以离开。从此再也不见,友情如此,爱情亦如此。
2、世界上的所有事情都是暂时的,如果事事顺心,那就好好享受;如果发生意外,不要过于担心,一切都会过去的。
3、其实这个世界上,根本就没有什么不会爱的这一说法,所有你没有好好地去爱的那个人,终究还是因为不够爱罢了。
4、当你连尝试的勇气都没有,你就不配拥有幸福,也永远不会得到幸福,伤过,痛过,才知道有多深刻。
5、趁着年轻,你需要多受一些苦,然后才会真正谦恭;不然,你那自以为是的聪明和藐视一切的优越感迟早要毁了你。
6、别人都祝你快乐,而我只愿你,历经山河,觉得人间值得。
7、该白眼就白眼,该甩脸就甩脸,又不是你家的抽水马桶,凭什么吃了屎还要装作很开心的样子。
8、人之所以犯错误,不是因为他们不懂,而是因为他自以为什么都懂。
9、不随波逐流,不妄自菲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赚自己喜欢赚的钱。
10、人生往往这样,你以为的希望,其实是让你陷得更深的绝望;而你认为无尽的绝望,在一拐角却满眼希望。
11、不摔一跤,不知道谁会扶你;不摊一事,不知谁会帮你。求人如吞三尺剑,靠人如上九重天。
12、人生最大的遗憾,莫过于错误的坚持和轻易的放弃。

写给自己的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