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情诗句经典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6、有一种距离,当越走远后,就再也走不到一起;有一种爱,不是每天都挂在嘴边,而是埋在心底的最深处,一直没人知道;有一种执着,与生俱来的,就算地球毁灭也不会改变;有一种性格,明知是爱而不会表达,还要强加对方;有一种感情,不算刻骨铭心,但一生只爱一次,永远都不会改变。
7、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只要结局是喜剧,过程让我怎么哭都行。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8、不如没有遇见 虽然终于遇到了对的人,但是却偏偏在错误的时间里,那只能徒留遗憾,不如没有遇见。当你感觉人生没那么如意,当你觉得自己再也坚持不下去的时候,请记得对自己说:没关系,我们都是这样长大的。
9、最好的感情是随意,却又彼此在意;是惬意,却又彼此珍惜。各自独立,而心在一起;各自呼吸,而爱不分离。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感觉就是舒服。即使默默不语,也是一种默契;纵然两两相望,也是一种欣喜。
10、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在感情里可以轻易放弃你的人,都是不爱你的。无论他表现出多少的不舍,表现出多少纠结和痛苦。只要是轻易的放弃了你,那这个人就一定不爱你。因为相爱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不放弃。挫折、灾难、病痛、贫穷,都不能令你放弃爱情。不离不弃,才是真爱。
11、其实,真正的爱情无关考验,也无关折磨,可是,现实中的我们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欢的人,就会不停的问自己,他是真心喜欢我吗?他会变心吗?然后,我们会去试探、去考验、去折磨,最后,弄巧成拙。

爱情诗句经典
12、相爱如果只是占有,那就是征服欲。相爱只是付出,那就是慈善。两个人在一起,首先有的应该是相互了解,相互懂得。许多人在一起,一辈子,其实你不懂我,我不懂你。这只是过日子,而不是相爱。当你真的被谁爱上了,请不要急于在一起。懂你,并且你也懂,才是爱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