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爱情诗句经典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3、相爱这种事情,是只能认命的。当初爱上了谁,是自己的眼光,与任何人无涉。就算是爱错了,爱偏了,爱悔了。到最后,也只有自己黯然分手。想要别人同情你,其实别人肚子里都在嘲笑你。还不如孤独的走到一边,疗完伤,继续再来。再惨痛的分手,也不过是一段回忆。
14、一个人如果真的喜欢你,会让你知道,而不是模棱两可让你去猜,一个人如果想你,千山万水也会来找你,而不是一条谁都发过的慰问信息,一个人如果在乎你,没有借口没有犹豫会陪你到底,而不是自信地认为你真能独自度过所有。你要找的那个人,他的未来里一定要有你。
15、爱我,就把你的手给我,我会一直牵着你,直到生命的尽头;爱我,就把你的心给我,我会把它和我的心放在一起,直到我的心脏停止跳动;爱我,就把你的悲伤给我,我会和你一起分担所有的忧愁,直到你不再伤悲;爱我,就把你的眼泪给我,我会用我的体温把它烘干,直到看到你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