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烦心累心情差图片 心痛 想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烦心累心情差图片 心痛 想哭
有的人把心都掏给你了,你却假装没看见,因为你不喜欢;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还假装不疼,因为你爱。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心烦心累心情差图片 心痛 想哭。
1、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窝囊得不行,你说要敬往事一杯酒,再爱也不回头。实际就算你醉到黄昏独自愁,如果那人伸出手,你还是会跟他走。
2、生命里总有那么个人,惊艳了时光,让你念念不忘;哭红了眼眶,却还笑着原谅。
3、别试图向别人述说你的难过,没经历过的人会嗤之以鼻,经历过的人会说别想太多,喜欢你的人会焦虑,讨厌你的人会欢喜,最终你会感到绝望。
4、大概不合适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会让我哭,之后,我说我要走,你没有挽留,我没有回头。
5、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6、我难过的不是你和别人好,是看到别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对我来说没有人可以像你,但对你来说每个人都可以是我。
7、心灰意冷的过程是最难熬的,各种猜想的诞生,心中隐隐期盼,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线,直到茶凉心冷,失望透后不得不选择说再见。
8、人不都是这样吗,安慰别人的时候头头是道,自己遇上点过不去的坎立马无法自拔,道理都懂,只是情绪作祟,故事太撩人。

心烦心累心情差图片 心痛 想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