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烦心累心情差图片 心痛 想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9、一生中总会遇到这样的时候,你的内心已经兵荒马乱天翻地覆了,可是在别人看来你只是比平时沉默了一点,没人会觉得奇怪。这种战争,注定单枪匹马。
10、如果能热闹,没人会说喜欢孤独;如果能依赖,没人会想着要独立;如果被宠爱,没人会逞强着坚强,只是因为得不到,所以才假装不需要。
11、这世界上,没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会发现,一切已经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于心底的记忆。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们只能一直往前。
12、那些我们所相信过的诺言,终于还是成了一记耳光,啪的一声扇在了自己脸上。你始终都会是我的软肋,却永远都不会是我铠甲。
13、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因为心里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因为真的我累了。
14、直觉这个东西还是挺准的,你能察觉到的所有怠慢、轻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欢、不再关心,并不是因为敏感,而是切切实实的事实。
15、只有在你最落魄时,才会知道谁是为你担心的笨蛋,谁是形同陌路的混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