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感慨孩子长大了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8、看着她睡着的脸,心安定下来,有个这么可爱的孩子,何必与这般人等斤斤计较,伤及元气。都是庸人自扰,有功夫多点陪孩子吧,一晃就要长大了,到时候孩子不理自己才叫烦恼呢
9、自女儿出生以来 着实感觉带孩子比上班还要辛苦。但也总想着 孩子一晃就长大了 到了去幼儿园的年纪我们做父母的和她姥姥姥爷也就不会这么累了。
10、多给孩子拍拍照吧 小崽儿一下子就长大了 一晃都快6个月……小时候我们没条件没办法拍 现在有条件就尽量多给宝宝拍一点 小小饭生日和儿童节接近 所以每年就生日拍一套 过年拍一套 中间正好间隔半年 半年拍一次 一年拍两套 记录我的宝宝 你慢慢长大 我们陪你一起。
11、孩子真的是一晃就长大了,8个月前连爬都还不会呢,现在已经追着邻居家的狗满大街乱跑了,虽然对叫爸爸妈妈还没啥概念,但对小猫小狗小兔子已经分的很清楚了,跟彼得兔的感情最好,每次见了都会拎着兔耳朵亲兔脸,之前都是大家轮流给他讲绘本,现在已经会自己选一本书坐下来给我们讲了,而且绘声绘色,这两天又练就了瞪着自己的小沙发爬上大沙发拿玩具,上房揭瓦指日可待。
12、上班路过学校幼儿园,见正在举行中班秋季亲子运动会,停下来看了好一会儿,看着一个个小孩的可爱样子,竟差点眼泪花儿都包起了,这泪点好像低了些。一下就想起朵一在这儿读幼儿园的情景,她还是幼儿园运动会开幕式的小主持人呢,时间实在太快,一晃孩子就长大了,父母真要好好珍惜孩子小时候的陪伴时光。

感慨孩子长大了朋友圈
13、今天发现儿子就要出牙了,手指已经可以摸到坚硬锋利的牙齿了!瞬间觉得他长大了,快四个月了,就这样一晃而过,养孩子真的很辛苦,完全生活重心都是他,很少有自己的时间,想想以前无所事事想干嘛干嘛的日子真是奢侈啊。不知道孩子长大那样的日子会回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