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套路小段子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套路小段子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你在干嘛”“在准备重要的事情”“什么事啊”“当然是准备约你啊。”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套路小段子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1、“你结婚后会不会出轨?”“媳妇是你,就不会”“要是不是呢”“我出轨对象就是你”
2、“小姐姐问你一个问题,你跑的快不快呀”“不快呀,怎么了”“那就好,这样我就能追上你了”
3、“管好你的嘴”“为什么”“因为我随时都会有可能亲你”
4、“你知道乌鸦为什么会喜欢骆驼吗?”“真心不知道”“因为乌鸦喜欢骆驼就像我喜欢你,没有道理啊!”
5、“我想我最后一次喝的是碳酸饮料。”为什么?“因为我一见到你,快乐泡泡”
6、“你是属什么的啊?”“我属狗啊”“胡说八道,你明明是属于我的”
7、“你能不能告诉我你喜欢谁?”“你管是谁呢,反正不是你!”“你骗我一下会死啊?”“骗了啊,你没死啊!”

套路小段子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