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吐槽情话最幽默风趣的段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吐槽情话最幽默风趣的段子
我不坚信永远的爱,正因我只会一天比一天更爱你。下面为小编整理的吐槽情话最幽默风趣的段子。
1、嘴甜是因为心甜,心甜是因为里面有你。
2、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
3、不想唱《单身情歌》,不愿再《孤枕难眠》,不要再《冷酷到底》,《如果我是一只小小鸟》,我会飞到你身边《悄悄的告诉你》,《真的好想你》!
4、喜欢你不一定要告诉你,但一定要告诉我自己。
5、老婆老婆我爱你,真心真意呵护你,情意绵绵滋润你,阿弥陀佛保佑你。
6、春天的酒酿好了,帮我煮一下吧。
7、我已经准备好成为最爱你的人,以及你最爱的人了。
8、其实我每天在心里为你开一朵小花,等你住进来的时候你就自己拥有个大花园啦。开不开心?
9、他们都说我无药可医,他们没见过你。
10、人生若只如初见,你衔我一片纯白岁月,我陪你看细水长流。
11、现在每天醒来睁开眼见到的是手机上你那似阳光般的笑靥,好想哪天醒来时,第一眼所触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12、当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你让我感到很开心。
13、你喜欢蓝莓还是草莓?因为我想知道明天早上点什么口味的pancake。
14、守望着天空,大海和你的回忆。
15、掉进喜欢你的坎,从此一蹶不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