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异地恋暖心认错情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8、从前有一只很矮的鸭子,别人都叫它矮鸭,有一天矮鸭走着走着掉进了泥坑里,然后它就变成了矮泥鸭。
9、我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都感觉很快乐。
10、请不要这样对待我们爱情好吗?亲爱的是我错了,我不该不相信你,请原谅我对你的粗鲁,我们不要这样分开可以吗?你告诉我如何做才可以挽回我们的爱情。
11、我好后悔自己没有好好珍惜你,讨厌自己没有好好宠爱你,痛恨自己不小心的冷落了你,对不起,你回到我的怀里时,你就会发现我的怀抱比以前更加温,以后的日子,我会加倍疼爱你。
12、千错万错,都是我的错;千好万好,改过就是最好。原谅我吧,让我重新来过;从今往后,一辈子对你好!
13、宝贝,咱能不能不生气了,好不好?求求你回来好不好?
14、别因为我的一点小过错就生气好吗?从一件小事就全盘否定我,太打击男人的自尊心了。何不再给我一次改过的机会,把我留在你身边考察监督一辈子。
15、对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幸福,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场心伤;错的时间,遇见错的人,是一段荒唐;错的时间,遇见对的人,是一生叹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