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
1、虽然平日你默默无闻,却看得出你样样要强。打扫卫生时,你把瓷砖擦得干干净净;学习时,你总是专心致志,勤学苦练,决不放过一个疑难问题;同学有困难时,你总能及时伸出温暖的手。愿你亲手培育的花儿更美丽!
2、你性情温和,言语不多,但你从不服输,不断要求进步。你待人诚恳、礼貌,作风踏实,品学兼优,热爱班级,认真做好班级工作。你勤奋好学,在学习上有钻劲,学习成绩稳步提高。愿你培养自己活泼的个性,学习上抓好平衡,来年取得更大的成绩!
3、你记得“龟兔赛跑”故事中那只骄傲的兔子吗?它告诉我们只有谦虚和不懈的努力才能获得最终的成功,我对你是“一半欢喜一半忧”,你只有痛下决心,改正缺点,在同学中重新树立起你的威信。你在我心目中仍有很高的地位,我期待着你每一次的进步!
4、你是一个敢讲真话、能做实事,善于思考,具有一定办事能力的人,你富有朝气与信心,常能带给班级一股青春与清新的气息,你能与同学朝夕相处、融洽和睦,爱好体育,但各方面还有待改进与提高。愿你扬长避短,勤奋学习,争做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5、你是一个聪明活泼的孩子,喜欢让别人管理和照顾,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喜欢课外活动,有个人思想,识字能力强,课外知识面广,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都很强,朗读课文很有感情,学习接受能力强,学习成绩优秀,老师希望以后能有责任心,做事要有始有终!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