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2、你是个聪明、漂亮而又躁动的女孩,你对待师长总是很尊敬,对待他人总是很坦率,对待工作总是很认真,对待班级活动总是很投入,对待自己的缺点总是很谦虚,你有自己的理想,你为班级争得了很多很多的荣誉,我在此感谢你,你是我的骄傲。愿你永远健康、漂亮、快乐、上进,做一个能主宰自己的人!
13、你是一个很可爱听话的小姑娘,性格独立,做事踏实,有较强的责任心,能较好地完成值日工作,在班里能起班干部的带头作用,是老师的小帮手,热爱学校生活,乐于助人,拾金不昧。学习上也比较主动,课堂效率较高,书写工整美观,能自己管理自己,老师希望以后写字更认真仔细一点,争取更好的成绩!
14、你的画画得棒极了!教师节时,你送给老师的这份礼物,我至今还挂在书桌前,每当看到它,我就想起了你,想起了你的天真活泼和多才多艺。每天,我总是默默地观察你分饭时那不太熟练的动作,那认真的表情,和那穿梭于食堂与班级之间忙碌的身影,你总是最后一个才吃饭。就这样,一个学期过去了,孩子你辛苦了!
15、你是一个品行兼优的好孩子,有一定的组织能力和责任心,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是老师的得力助手,与同学们相处愉快,在小朋友中有很高的威信,爱劳动,讲卫生,爱护环境,诚实勇敢,意志坚强,坚持做好两操,学习认真主动,积极思考,大胆发言,课堂练习独立完成,思维开阔,知识面广,老师很喜欢你,希望你继续努力,早日成才!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
16、你是一个乖巧勇敢的孩子,尊敬和爱戴老师,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值日工作认真负责,与同学相处融洽,懂得谦让,不计较个人得失,意志力强,能吃苦耐劳,爱劳动,讲卫生,本学期也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学习认真自觉,上课大胆发言,积极思考,完成练习情况良好,学习成绩优秀,老师希望以后上课能够做到不影响他人,独立完成个人练习,做一个相信自己的诚实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