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五年级学生评语简短班主任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五年级学生评语简短班主任评语
1、在小学的最后一年里,用你的勤奋和智慧创造出更多的精彩。
2、你很容易满足,上进心却不足。老师希望你能弥补不足,争取更大进步!
3、在班级工作中,你是老师的好帮手,在学习生活中,你是同学们的好榜样;在思想觉悟上,你能积极向团组织靠拢。关心班级、乐于助人,这是你身上的闪光点,作为班长,这一切都是你的可贵之处。
4、你是一个有主见,有勇气的人。但在学习上还有%的潜力等待你的自我发掘!集体生活中,还要学会宽容和克制,才能不和同学发生冲突。在寝室,做到不雅的话不说,不雅的的玩笑不要开。无论是知识的学习,还是特长培养,都贵在坚持。
5、谁没有成为优等生的梦想?谁没有广交朋友的愿望?但这些不能靠等待,必须要见行动。你知识面广,应变力强,这些优势都是很多同学所不及的。如果你能摆正“玩”与“学”的主次关系,少与同学开一些过头的玩笑,所有的梦想都能变成现实!
6、儒雅、隽秀,平和、质朴这是你留给我的印象,但我们都知道“身似春影静,心犹秋涛激”,在你平静的外表里有一颗不羁的灵魂,你在努力事自己变得更优秀。你数学和英语基础比较差,须要多花时间。希望你坚持练琴,一分耕耘一份收获,总会进步的,加油!
7、你思维敏捷、爱好广泛,样样科目均很出色,钢笔字也越来越漂亮。本期里,你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与老师、同学发生意见分歧时能主动摆事实、讲道理,被大家推选为“书院百名好少年”。还要注意活动时注意安全,哪怕是有一点点危险的游戏也应拒绝参与(如将饮料瓶当球踢)。
五年级学生评语简短班主任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