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7、你是一个聪明机灵的小女孩,有一双漂亮的大眼睛,老师很喜欢你,你上课反应快,积极举手发言,课堂练习完成得很好,你也能和小朋友和睦相处,喜欢帮助老师做事情,热爱劳动,集体荣誉感强,语言表达能力好,热爱学校生活,有时能严格要求自己,老师希望你以后上课时能够做到不影响别人,帮助同学一起进步,老师也希望二年级的××可以成为班干部,做老师的好助手!
18、你是一个开朗聪明的孩子,尊敬老师,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责任心强,工作认真,关心集体,团结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爱劳动,不挑食,环保意识强,爱护公共财物,聪明机灵,思维开阔,语言表达能力强,有强烈的好奇心,对问题有追根就底的毅力,诚实勇敢,学习自觉,上课积极举手,大胆发言,有个人独立的思想,学习成绩优秀,老师希望以后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19、你是一个特别有才华和聪慧的小女孩,你有一颗善良包容的心,能够和每一位同学成为好朋友,也能时时为别人着想,体贴和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老师特别喜欢你,把事情交给你老师很放心,因为你会完成得很好,在学习上,你能积极思考,开动脑筋,大胆发言,随时提出问题,书写工整,语言表达能力强。你有时做事效率不高,因为花的时间太多,还有再聪明的孩子也需要适当的练习,就像一把好刀要时时磨。

班主任评语 期末班主任对学生的评语
20、你是一个聪明倔强的小男孩,尊敬老师,见到老师主动问好,能协助老师管理班级,有一定的责任心,是老师的小助手,与同学相处融洽,课间能和小伙伴做一些有意义的活动,积极参加文体活动,上进心强,有一种不服输的倔强性格,诚实坚强,学习自觉主动,课堂上积极思考,大胆发表个人意见,好奇心强,喜欢对问题追根就底,课堂练习完成情况良好,能虚心接受他人意见,回答问题声音响亮,老师很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