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整班学生期末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3、你是个表面文静、内心活泼的男孩。你能自觉遵守各项纪律,尊敬师长,友爱同学,能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但很少见你主动举手发言,老师和同学都很喜欢你,希望你能做一个对自己充满信心的好孩子。
14、你懂事听话、单纯乖巧。守纪律,尊师长,讲卫生,衣着整洁大方。通过一个学期的努力,你出色的完成了不少老师交代的任务,因为你找到了自信,并且下了工夫,所以一个学期以来,你在学习、生活、体育锻炼等方面都进步很大。今后希望你在课堂上做到人到心到,专心听讲,主动思考,一定会有更大的进步。
15、你是一个上进心很强的孩子,尤其热爱学习,能主动思考,积极举手发言。你尊敬老师,热爱劳动,能与同学搞好团结,但性格有一些小急躁,书写也有待进步。其实老师很欣赏你的聪明,希望你明确学习目的,广泛阅读,一定会有更优秀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