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对女孩子说晚安的暖心话 给女朋友说的晚安情话暖到爆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对女孩子说晚安的暖心话 给女朋友说的晚安情话暖到爆
1、一年有365天:我只喜欢你四天,春天。夏天,秋天,冬天。或者喜欢你三天,昨天、今天、明天。在或者就是两天了,白天,黑天。实在不行,那就一天了,爱你的每一天!晚安,亲爱的!
2、在认识之前,我错过了几十年和你说晚安的机会。所以现在我要弥补起来对你的亏欠。以后的日子,我坚决不会再错过了,想问问你,愿意听我天天对你说晚安吗?
3、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对一个女生说“早安”“晚安”这件事,要么不开始,要么就是一辈子!而我选择一辈子都要对你说,希望你以后不要烦我。
4、宝贝儿,我现在只有一个梦想,就是:我希望通过我的努力,有一天我能躺在你的枕边,面对面跟你说晚安……你愿意给我这个机会么?
5、希望有一天聊天记录会变成耳边温柔炙热的呼吸,电话里的晚安会变成脸颊的亲吻,希望我们所希望的都能如愿以偿妥妥地早日到来。
6、在爱情的世界里,我一无所有,也一无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愿你是第一位来客,也是永远的主人,伴着我宠着我:一生一世!
7、有很多夜晚,揉着眼睛忍住不睡等你,然后听你淡淡的发一条信息给我:我先睡了,你早点睡。而从那时我的夜好像才开始。
对女孩子说晚安的暖心话 给女朋友说的晚安情话暖到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