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给外卖好评怎么写 外卖好评语精选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给外卖好评怎么写 外卖好评语精选
1、外卖被偷,快递小哥第一时间打我电话,进行了赔偿,小哥好样的,只想说哪个没心没肺的偷外卖!
2、团下时心里还觉得一个价钱不知道怎么样,结果是感觉比想象中令人满意,希望店家多搞活动,下次会再团。
3、每一次都服务很好,烧烤就是避免不了烤焦部分,但是这家店铺,还是相对我觉得可以的,有机会大家可以去试试看。
4、没一人不喜欢,点赞,好好吃好满足,好久没有次到这么美味的羊肉串了。红柳羊肉串味道不错,羊排肉剔得有点薄。
5、这款美团外卖产品比较好,色泽比较好,而且价格优惠价格实惠,上门顾客服务周到,送快递送的及时,服务周到,好评!
6、今天团的这个东西非常的美味可口,造型也非常好看,香味也非常的独特,是我吃到的非常优秀的食物,我以后还会再来这个地方团购的。
7、味道超赞,而且一看就让人觉得很有食欲,但是分量不大,属于比较精致的类型。胜在菜品也很新鲜,味道咸淡适中,而且火候掌握的刚好。
8、味道真的不错,朋友都喜欢吃。今天还是比较幸运的,去了没有排队,坐下之后人瞬间好多。不过感觉涮菜吃的时候有点咸了,不过量绝对是够的。

给外卖好评怎么写 外卖好评语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