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家长评语怎么写:家长评语怎么写小学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家长评语怎么写:家长评语怎么写小学
1、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学习拈轻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2、魏近午这学期在学习上变化不大,希望在下个学期里能够有所提高。
3、"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忙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4、李钰锋家长:希望孩子的上进心再强一点,凡是要有适度的好胜心,这样的孩子必须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5、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6、本学期谢晋学习的自觉性自律性有所下降。目前,你已经认识到你自己的毛病。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好成绩。
7、虽然孩子的表现有很多达不到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但从孩子的点滴成长过程中发现孩子真的长大了、懂事了。
8、姣姣已经十岁,立刻步入五年级,这是你成长历程上的重要一步!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会让你走地快,走地简单!
9、回顾一下孩子的假期表现,从中也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孩子就象一面镜子,举手投足之间折射过来的是自己的影子。
10、李根家长: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但学习上不用心,比较顽皮,希望你能把精力放在学习上,你的成绩必须能进步!
11、在新的一年里,望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作为家长也会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使孩子能继续保持优异成绩!
12、魏近午家长:魏近午这个学期感觉进步很大,爸爸妈妈十分高兴,希望你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家长评语怎么写:家长评语怎么写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