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1、知识改变命运,学习成就未来。
2、只有一个忠告给你——做你自己的主人。
3、不是在夕阳西下的时候去幻想什么,而要在旭日初升的时候即投入学习。
4、绝不轻易放弃。放弃,会导致人格的失败,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奋斗到底。
5、"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6、上课听好老师讲的每一节课,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学习吧!知识永远是的力量。
7、小学六年的校园生活即将结束,等待你的是另一个新的开端,相信你在新的天地中能创造出属于你自己的奇迹!加油!
8、你必须通过学习塑造未来,正如同树木须经修建方能成形。充分利用一切时机,努力吸取知识,这是使你知识广博的途径。
9、其实你很聪明,学习有一定的能力,课堂上有时踊跃发言,语出惊人。如果你能和“勤奋”交上朋友,你的成绩会进步的。
10、希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11、你为人正直、真诚,集体荣誉感强。你积极劳动,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如果你能认真学习,按时完成作业,相信你会取得好成绩的。
12、你是一个懂事的孩子,会帮家长解决问题。但在学习上总是不用功,贪玩,不用心,妈妈相信,你会改掉缺点,成为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孩子。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