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32、你要知道“勤奋”是一把金钥匙,它会帮你打开知识的大门,“勤奋”是一艘巨舰,它会载你搏击知识海洋的风浪。老师希望你牢牢地握住这把钥匙。努力学习,不断追求,你的学习成绩一定会提高的。
33、你关心集体,热爱劳动,认真学习,作业工整,班级的黑板报有你的一份功劳,你是我们班名副其实的好学生。希望你以后上课大胆发言,给自己创造锻炼的机会,提高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你将会更棒!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34、你是个文静灵秀、聪明的男孩,热爱劳动,乐于助人是你的美德。提醒你在学习上要“持之以恒”,奋发向上,去采摘学习上最美的花朵。你是个漂亮、聪明的女孩,尊敬老师,与同学关系融洽,懂得谦让。你在学习上有钻研精神作业字迹清秀工整。
35、你是一个心智健康、沉稳大气的阳光女孩。性格善良温和、与人为善,充满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在家里我们既是你的父母,也是你的朋友,你一直都很听从我的教诲,我很高兴你在学校里能和同学友好相处,老师都夸你学习认真,努力,不骄不躁,而且成绩稳定,工作负责,我们以你为傲,你是一个好孩子。
36、你有积极进取的态度,但缺乏坚韧不拔的毅力;你有争优当先的目标,但又缺乏自我约束的`能力;你机灵好动,但往往不注意场合与分寸。愿你勤奋学习,做一个优秀的学生。你脑子灵活,有时别人不能回答的问题,你能出色地回答出来,还有独到的见解。你待同学真诚坦率,劳动积极肯干。努力吧,别埋没自己,你将是一个出色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