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3、孩子,人不能只停在自己刚跨出成功之路的第一步,希望你能继续下去,为了以后好好学习,即使有一点成就,也不要骄傲,因为学海是无涯的!
14、你的表现很不错,遵守纪律,团结同学,关心集体,热爱劳动。如果你能在课堂上多多思考,课外广泛阅读,好成绩会和你交朋友的。赶快行动吧。
15、你是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学习能力强,但诸事浅尝辄止,缺乏恒心。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懂事,但有时表现较任性。做事有原则,但有时缺乏变通。
16、你是个乖巧的女孩,看你平时不多言多语,课堂上却专心听讲,认真作业,字迹潇洒漂亮。希望你改进学习方法,广泛阅读,使自己的思维更加敏捷。
17、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胆子很小,上课要大胆回答,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和以前一样棒!
18、你是一个心地善良有责任心的孩子,尽职尽力做好值日工作,你上课注意听讲,向身边的好同学学习,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希望你利用假期认真练习钢笔字。
19、你性格内向,言语不多。热爱集体,关爱同学,工作负责是你的美德。你知道吗?上课不专心听讲,会拖你学习的后腿。愿你利用假期广泛阅读,提高习作水平。
20、看到自己的进步,改进自己的不足。发扬自己的长处。把要做的事尽力做到更好,你会发现另为一个自己—————满怀自信,不畏困难。阳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21、孩子,虽然你的成绩可能不太理想,但我看到了你的努力,即使你的努力是那么的微不足道,但你还是有尽力,我很欣慰,希望你能继续加油,不要放弃学习的希望。
22、陈畅第二学期学习有些进步,不会做的练习题能够在老师、家长的讲解下虚心改正。希望从六年级开始,课堂上听讲能够更认真,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有较大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