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家长寄语怎么写 小学家长寄语精选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家长寄语怎么写 小学家长寄语精选
1、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
2、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学习拈轻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3、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武器之一。
4、“一步一个脚颖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5、上课听好老师讲的每一节课,只要你努力,就会有更多的希望。好好学习吧!知识永远是最强的力量。
6、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优异的成绩,做为家长,我们会加强督促,配合老师工作,及时和老师关注孩子的动向!
7、姣姣已经十岁,马上步入五年级,这是你成长历程上的重要一步!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会让你走地快,走地轻松!
8、在新的一年里,望老师严格要求学生,作为家长也会全力配合老师的工作,我们共同努力使学生争取取得更大的进步.谢谢!
9、聪明伶俐,学习能力强,但诸事浅尝辄止,缺乏恒心。大多数情况下比较懂事,但有时表现较任性。做事有原则,但有时缺乏变通。
10、学习成绩总是不能进步,不能够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11、孩子在这一学期,总体来说比以前有长足进步,明确了奋斗目标,看到了发展希望,有了健康向上的心态,感谢学校!感谢老师们!!
12、作为家长,我很高兴看到孩子的进步,希望这个进步只是一个开始,在新学期能够继续延续,这样才能不负老师的期望。感谢孙老师的鼓励!

家长寄语怎么写 小学家长寄语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