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23、你活泼聪明,热情开朗,是个好孩子。你吸收知识和接受新事物都很容易上手,要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再努力,为学习,为将来能够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24、“梅花香自苦寒来”,只有现在付出艰辛和努力,才能实现人生的远大目标,换取今后的美好生活,希望你珍惜时间锲而不舍,踏实认真,努力为实现自己的宏伟理想而奋斗!
25、你是个聪明有上进心的孩子,关系集体,热爱劳动,友爱同学。如果你能改正上课和同学窃窃私语的缺点,奋发学习,认真作业,相信你的成绩会有很大的提高。你能做到吗?
26、亲爱的孩子:不要求你名列前茅,只求你尽力了,也收获了,不留遗憾。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平安长大,我也就放心了。你永远是我的骄傲,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棒的!
27、敢怒敢言,敢作敢当是你的个性。你思维敏捷,课堂上精彩的发言令人耳目一新。你热爱集体,认真做好值日生工作,集体荣誉感强。但你学习不够刻苦。聪明的你该知道怎么做吧!
小学六年级家长寄语怎么写 六年级家长寄语大全
28、你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但行动上又不能严格要求自己;你希望学有所长,但又缺乏刻苦踏实的学习作风,使你的学习成绩平平。希望你要有刻苦耐劳的学习精神,学会自己管理自己。
29、你文静懂事,淳朴之中显示着一种认真踏实的学风;你锲而不舍地努力学习,即使遇到困难也毫不气馁;你默默地向着你的目标攀登着。相信:有一天,你会登上顶峰,欣赏到无限的风光。
30、孩子随着时间不断的长大,脾气也有所改变,学习成绩也有所提高,语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够自立,学习主动,希望老师您对他严格要求,多对他指点,在这里说声谢谢,老师们辛苦了!
31、本学期无论学习,生活都有很大的进步,但是学习的积极性和自觉性有待进一步提高。虽然在英语比赛中失败了,但我们看到了你的努力,而且吸取经验和教训。希望能在下学年中争取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