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端午节假期结束了心情说说 假期结束收心工作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端午节假期结束了心情说说 假期结束收心工作的句子
1、端午长假归,节后综合症伴随,要想摆脱他,你得多运动,起身,吸气,呼气,调节情绪,假后工作一样美!
2、端午节后收心活动收一送一,收回你的玩心,送你工作的细心,收回你的粗心,送你一份放心!祝你节后工作顺利,事事顺心!
3、收起美妙假期,迎接新的压力,压缩你的倦意,释放你的活力。修炼三天的你,是否准备就绪?送声问候予你,给你加油打气!
4、国家待我们不薄,给了我们三天假期;老天爷待我们不薄,一上班就阳光满天;我们也不能待自己薄,上班要快快乐乐,轻轻松松!
5、端午结束了,但快乐留下了;长假远走了,但开心到来了;三天过去了,但好运来临了;工作开始了,故祝福来到了。祝:收假快乐!
6、节后第一天,别在当神仙,幸福时光过,努力从今始,假期综合症,统统都是病,个个要消除,日日需上进,成功在招手,奋斗手拉手!
7、6月15号好日子,沿途一路风景好,上班进屋推开窗,极目远望静心景,手中工作要抓紧,年底才能得先进。祝节后工作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8、放假前一秒,工作快快扔。归岗后一秒,工作速速捡。有扔有捡,张弛有度,工作更上一层楼。长假归来,祝你工作顺顺利利,事业蒸蒸日上。
9、节后普遍症状:对着电脑发呆,望着文件发慌,看着电话发傻,瞅着工作发狂,对付这些症状的良药,就是朋友祝福的短信,愿你节后仍快乐!
10、端午三天事事给力,开始上班时时无力,亲爱的朋友,我特意很给力的给你发来一条给力短信,给你加加油,祝你工作给力,升职给力,加薪给力!
端午节假期结束了心情说说 假期结束收心工作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