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端午节假期结束了心情说说 假期结束收心工作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21、端午长假,轻轻地来,轻轻地走,挥一挥衣袖,道一声拜拜,不带走一丝留恋的色彩;愿你带着假日的快乐,归岗后,继续鼓劲,加油!愿你早日实现梦想,拥着成功乐悠悠地走!
22、我来知冷暖,啥事我都管。端午上班温馨小提示,调整好生物钟,消除上班恐惧症,给自己施加小压力,鼓足干劲加把油。领导啧啧来称赞,恭祝朋友事业辉煌,薪水一年更比一年高。
23、假期终究要结束,工作却是无休止,今天又要上班了。但是健康是的本钱,身体不可以累垮,愿你经过十一长假的养精蓄锐,精神焕发地迎接工作的挑战。祝工作愉快如假期,生活幸福更甜蜜!
24、端午长假结束,要上班啦,你在节后上班的途中,假如遇到李嘉欣和林黛玉同时朝你走来,你希望要哪一个?我希望你:要嘉欣(要加薪),不要林黛玉(零待遇)。呵呵,祝你节后上班开心,升职加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