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10年前和10年后的照片对比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0年前和10年后的照片对比说说
1、时光易逝,那些回不去的,才叫青春。
2、时间永远不会停留,停留的只会是记忆。
3、晒老照片的日子呐,小时候丑黑丑黑的我。
4、十年前的照片不堪回首,十年前的我胖的像个球…
5、现在流行晒老照片,我也来晒下没有烦恼和时光啊。
6、我们不停的翻弄着回忆,却再也找不回那时的自己。
7、偶然翻书,书里夹着一张十年前的照片,十年前的我!
8、十年了,愿你们被世界温柔以待,孩子们拍的照片真的很好看。
9、原来时间一晃我已经离开台湾五年了,那是我回不去的青春啊。
10、时间过的真快,看到当年拍的照片,感觉就像昨天发生的一样。
11、最近流行晒老照片么?看看我和弟弟,小时候可谓是走在流行前线滴!
12、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
13、十年前很期待自己的20岁会是怎样的,现在都不敢想象自己的30岁!
14、翻看老照片,愉悦了一天的美好心情!每一段时间有每一段时间的美好!
15、听五月天的歌就想哭,因为那是回不去的青春,那是值得怀念一辈子的时光
16、同学群又晒老照片了,这些老照片我怎么都散失掉了呢?那时笑的多开心啊!
17、年前你保护了我十年后我成为了你,今天最感动的一组照片,十年殇,愿安好!
18、最近在刷最好的我们,时隔这么久,第一次看,果然,回不去的是青春,最怀念的也是青春
19、脖根的天气又回到雨雨雨雨雨加风风风风风模式了,翻晒老照片,怀念那些色彩斑斓的时光。
10年前和10年后的照片对比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