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年疫情复工的感慨朋友圈说说 年后开始上班的心情短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年疫情复工的感慨朋友圈说说 年后开始上班的心情短语
1、春天的阳光格外明媚,太阳,红红的光束射过来,温柔地抚摸大家。漫步在乡间小路,闻着各种花香,沁人心扉!终于可以到处转,而不是关在楼上,接下来就在乡下呆到上班吧!加油,武汉!加油,中国! ​
2、开工第一天,好累!明显感觉后背痛!有点业绩,值了!
3、今天是疫情期间的第一天到岗上班,早上拎着一碗饭一碗菜、背着重重的电脑和一堆数据线,匆匆忙忙出了门。所幸天气很好,早上还是能看到一些人烟。
4、终于可以上班了,但是打卡既然识别不了脸部,打卡机说:自己胖成这样没点数吗?不要再为难我了!
5、今天第一天上班,又重复到这种日子了,每天被那狗逼领导使唤,自己却懒得要死,拿着这么微薄的工资,劳动跟回报不成正比,好想交辞呈啊,但是疫情,怕找不到工作! ​
6、可以上班了,好开心,终于可以睡个完美的午觉了
7、开工第一天,一点都想不起来自己要做什么,也不想干活。键盘磨损,连字母都忘记在哪个位置了!
8、开工第一天,累而充实。不是工作需要我们,是我们需要工作。
9、今天是回广州上班的第一天,起了个大早,给自己做了午饭。饭和鸡一起煮,好像也还不错。疫情的原因,督促自己重新开始带自己做的饭到公司吃,也算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吧!
10、风雨过后,总能春暖花开走出家门那一天!希望疫情快点过去。对于我而言,开工第一天,忙忙碌碌,心绪有点复杂,因为心系远方! ​
11、休了个寒假,第一天上班,口罩,手套模式...祈祷疫情结束的那天快点到来,想去喧闹的大街转一转,人群中挤一挤,想去看电影,想去吃火锅,各种想念... ​
2020年疫情复工的感慨朋友圈说说 年后开始上班的心情短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