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2020准备复工的心情说说 疫情后上班第一天发的朋友圈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8日

2020准备复工的心情说说 疫情后上班第一天发的朋友圈
1、 错开了上班高峰期,地铁上还是很多人,其实有点怕,尽量做好防护,愿平安健康。
2、 在家躺了三个星期,最近被各种指标压得透不过气~终于!复工第一天!
3、 终于!明天!正式复工咯~虽然一复工就要面对利息,货款,工资,固定支出等等各种问题 但是,企业只要动起来就有希望,有希望就有机会破局~run run run 最后,引用一句有力量感的鼓励:纵然此时,也要继续
4、 戴口罩上班的好处就是,谁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胖了多少。
5、 上班第一天,喝杯奶茶庆祝一下!
6、 上班第一天,总觉得自己各种不适,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口罩戴着闷傻了,还是旁边窗户开着被风吹傻了
7、 看到单位的复工通知,一系列防疫措施让我这个快要回归岗位的员工,稍有心安。
8、 终于复工啦!!!然后我第一天上班就迟到了!我好爱阳光洒在身上的感觉,想念可以肆意出门的日子,希望明天上班太阳也这么温柔!
9、 复工第一天,我的小碗饭盒终于派上用场了!
10、 我真的是。上班第一天。前晚上三点才睡着。晚上热到不行。出门地铁热到不行。办公室坐了一天没有动。直到下班才出办公室门。腰酸了一天。也是姨妈来了。也冻了一天。老是喜欢说我没常识没脑子。确实是没有,确实是挺笨的。但是很讨厌你这样说我。听起来就觉得特别气。会炸毛那种。
2020准备复工的心情说说 疫情后上班第一天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