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陪伴一生的情话简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陪伴一生的情话简短
一辈子的承诺就是我会好好的陪伴你。陪伴一生的情话简短的句子,一起来看看吧!
1、余生只想牵你的手,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2、我不会在今后问你过得好不好,我会亲自陪你到老。
3、我当初看上你完全是脑子进水了,现在好不容易抖干了,却发现还是喜欢。
4、你是年少的欢喜,垂暮的回忆,一辈子的珍惜以及可惜。
5、做仙女有点累,做你太太或许刚刚好。
6、不管你周围的世界多坏多烂;不管你是不是内心和外表两面派;不管你崩溃的时候有多难堪。我都蹲在你旁边拉着你小手,等你变乖变好,陪你长大。
7、我做过最勇敢的事,就是穿过人潮,来到你的身边,牵着你的手,走过漫漫人生。
8、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林徽因
9、我不需要你是个盖世英雄,也不希望你有举世无双的功夫,更不用你脚踏七彩祥云,我只愿你是我一个人的齐天大圣。
10、十句搭讪百句晚安千句闲聊万句废话,只为有一天在婚礼堂听到一句我愿意。
11、我还是相信,星星会说话,石头会开花,穿过夏天的木栅栏和冬天的风雪之后,你终会抵达。
陪伴一生的情话简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