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家长评价手册评语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家长评价手册评语
又到了写家长手册的时候,你是不是又词穷写不出来了?今天小编就带来了家长评价手册评语,供大家参考!
1、期望我女儿虚心的学习,有特长之处加强学,不断上进,不足之处要加强学习,力争具有高尚的道德情操,良好的文化素养。
2、看到自我的提高,改善自我的不足。发扬自我的长处。把要做的事尽力做到更好,你会发现另为一个自我——-满怀自信,不畏困难。阳光而有活力的男孩。
3、你是一个富有职责的可爱的小孩子,可是性情比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业比较拖拉,期望在新的学年里在教师和同学的帮忙下改变一些坏毛病,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进一步完善自我!
4、加强学校后勤管理工作,子女远离家庭,后勤管理工作能与时俱进,学校就是能使家长放心的大家庭。我们寄期望于学校,因为贵校的声誉与时俱增。
5、你是一个热爱团体关心同学的好男孩,你学习刻苦踏实,作业完成得总是令人满意。在今后的学习中期望你提高对自我的要求,努力做到独立完成作业,实事求是地做好自我的工作,你必须会取得更大的提高。
6、一学期来,你似乎更加沉默了,除了偶尔温和地一笑,你很少讲话。但你学习刻苦,认真钻研的精神给我留下了很深(评语)的印象。其实你一向在提高,只是步伐还不够大。望你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加足马力,勇往直前,取得你应有的成绩。
家长评价手册评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