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表达内心情感的语录说说 表达内心情感的一段话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表达内心情感的语录说说 表达内心情感的一段话
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过去,无法预计的未来。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见到的人。
1、真正的平静,不是避开车马喧嚣,而是在心中修篱种菊。尽管如流往事,每一天都涛声依旧,只要我们消除执念,便可寂静安然。...如果可以,请让我预支一段如莲的时光,哪怕将来某一天加倍偿还。这个雨季会在何时停歇,无从知晓。但我知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2、我躲在思念的废墟里,裸奔在想你的荆棘中,哪怕身心血迹斑斑,却是疯狂得不可自拔。我的时光在无数次倒流中重复着,曾经的镜花水月,让我一如既往地迷离与虚幻。是你太绝情,还是我入戏太深?如今你在另外的温柔处逍遥,我还在虚构着当初的情节。对你的印象终会慢慢模糊的,原来想起竟是最好的忘记。
3、生活是一部百科全书,包罗万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弹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条长河,奔腾不息,淘尽人间善恶;生活是一首启锚的航船,确定了航向,便不再畏惧狂风恶浪;生活是一幕人人皆可做主角的戏剧,你刚舞罢他登场,尽显风流。
4、你快看,这时光里的静然,是多么醉,多么美,多么的让人难忘,那秋叶的精装,那秋月的圆朗,那秋水的柔光,还有,还有那秋色的绵长,是那样的静美,那样的绚烂。那月下,是谁?着一身白裳,从丹桂深处而来,携一地桂花香,唱一曲中秋月,在静默的时光里翩翩起舞,让人魂牵梦萦,思念悠悠长长。
表达内心情感的语录说说 表达内心情感的一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