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张小娴经典爱情语录 有关张小娴的爱情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张小娴经典爱情语录 有关张小娴的爱情句子
张小娴经典爱情语录,句句触动心弦。张小娴是著名的情感作家,她笔下的小说人物相信爱情的真实存在,相信真爱的纯洁,所以追寻爱情,甘愿喝下爱情这杯“毒酒”。
1、对於承诺,男人非常慷慨。男人一生向女人所许下的承诺,多不胜数,几乎连他自己忘了。男人知道,女人的爱情,离不开承诺,没有承诺,就是没有将来。男人若不向她许下承诺,女人难免想到这个男人只求片刻欢愉。
2、女人在床上留的眼泪,比在任何一个地方多。男人在床上说的谎话,也在任何一个地方多。
3、承诺本来就是男人与女人的一场角力,有时皆大欢喜,大部份的情况却两败俱伤。
4、爱情正是一个将一对陌生人变成情侣,又将一对情侣变成陌生人的游戏。
5、永远不要栽培你所爱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结果只有两个–他从此看不起你或他给人偷了。
6、无法厮守终生的爱情,不过是人在长途旅程中,来去匆匆的转机站,无论停留多久,始终要离去坐另一班机。
7、婚姻从来不能用来挽救一段破碎的爱情,破碎的爱情只能得到破碎的婚姻。
8、男人对女人的伤害,不一定是他爱上了别人,而是他在她有所期待的时候让她失望,在她脆弱的时候没有扶她一把。
9、两个人最初走在一起的时候,对方爲自己做一件很小的事情,我们也会很感动。後来,他要做很多的事情,我们才会感动。再後来,他要付出更多更多,我们才肯感动,人是多麽贪婪的动物?
张小娴经典爱情语录 有关张小娴的爱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