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孤独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孤独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孤独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孤独的心情说说
爱情,原来是含笑饮毒酒,爱一个人很难,放弃自己心爱的人更难。孤独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孤独的心情说说,小编整理的这些欢迎阅读!
1、你是我误删的照片,错过的航班,丢失的日记本,经久不息的遗憾。
2、 我是个废物不能像你一样绝情甚至爱上别人都不会。
3、 原谅我的贪心总是想留住身边每个对我好的人最后才发现有些人无论怎样也留不住。
4、 根本不必回头去看咒骂你的人是谁?如果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吗?
5、孤单不是与生俱来,而是由你爱上一个人的那一刻开始。
6、 被成功学洗脑多年的中国人应该扪心自问一下:为什么天天读曾国藩还是仕途失意?为什么日夜学胡雪岩仍然一贫如洗?
7、 是否、可让我担当快乐的主角。
8、 在没有风的天空,我放飞了握在我手中的风筝,看着它仿佛失去了羽翼的天使,笔直的坠出我的眼眸。
9、寂寞的人,总是会用心的记住他生命中出现过的每一个人。
10、 其实我早已经知道,雪人是没有温度的,始终都要融化,消失掉。我们心中都各自爱着那个早已经失去的人,而我们只是需要陪伴,并且让自己相信,这并不是爱。因为爱总是要比现实完美。
11、 那样奢侈的想把所有都丢掉,一个人去流浪。
12、大概一个人久了可以忍受的孤独指数也在不断增加,那些过去以为两个人一起完成才最浪漫的事慢慢的我都自己去实现了。
13、最终你会一个人拖着行李箱,离开没人相送,终点也没有人等待,一个人带着清冷的空气,走过泥泞穿过小巷,路上走着的人来来往往,下雨了没人撑伞就只能狼狈躲雨,天冷了没人叮嘱那自己要裹好大衣,别总等着别人来疼你,边走边爱反正人山人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