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失恋让对方看了就心疼的句子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失恋让对方看了就心疼的句子
如今我们仅有的默契,就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不闻不问,各自生活。失恋让对方看了就心疼的句子,欢迎阅读!
1、我以为我拥有了整个的你,其实只是一道虚影,风吹便乱了,石落便破了,船来便散了。
2、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3、我能饮下烈酒,也能熬过没有你的深秋,希望你一生没有软肋,不像我,别人一提到你,我就输了。
4、一个人的努力,永远也没办法决定两个人的关系。不是你的枕边人,也做不成你的心头爱。
5、很多东西就像是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
6、我一直在关注你,用一切你知道或不知道的方式,用所有保留自尊的方式。
7、后来我学会把天聊死,故意听不懂任何暗语,看穿了所有的套路,对所有人没了兴趣。
8、你只能折腾到在乎你的人,对于不在乎你的人,忘记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9、我对每一段感情都想着天长地久,可是,它回馈给我的,只有曾经拥有。
10、千秋万代,四海八荒,都只有你我,再无我们。
失恋让对方看了就心疼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