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让对方看了心疼你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让对方看了心疼你的说说
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我不顾一切拼命的挽留,换来的是潇洒的走。小编整理了一些让对方看了心疼你的说说,这些句子,选一句发朋友圈对方看到一定会心疼你哦!
1、纽扣第一颗就扣错了,可你扣到最后一颗才发现。有些事一开始就是错的,可只有到最后才不得不承认。
2、有时候,我们把签名改得那么频繁,只是想让别人知道你的心情,可是我们却忘了,也许别人根本没有在意你。
3、我们的关系就像是六分熟的牛排,看着很美味,可咬开之后还看得到留有血迹,可它并不是生的,只是没那么熟。
4、我们都不擅长表达,以至于我们都是习惯了揣测。去肯定,去否定,反反复复,后来我们也就是变得敏感而脆弱。
5、多余是什么?是夏天的被单,冬天的蒲扇,和心凉之后,你的殷勤。
6、如果你不能陪我到最后,就不要半路进入我的生活。你知道,我可以习惯独自一人,但是我们都接受不了本来有人陪,却突然剩下自己一个人孤独。
7、爱你的人很多,我的离开,你永远不会难过,就如你说的那样,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
8、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你撒娇就是作,你吃醋就是小心眼,你想念就是打扰,你关心就是闲得慌。
9、你只看到了我最后无言转身,从容淡定,但你却没看到我也曾因为你的离开,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然后再告诉自己一切都结束了的样子。
10、一个人哭,一个人笑,一个人走,一个人的生活习惯了,渐渐的对爱就麻木了。
让对方看了心疼你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