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心情不好的图片 心情不好的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心情不好的图片 心情不好的说说
有一种目光总是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有一种心情总是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心情不好的图片,心情不好的图片,小编整理的这些欢迎阅读!
1、感情就像一场游戏,有的时候不得不开挂。
2、梦里全是难过,醒来全是失落。说不出口的喜欢,才明白苦涩的滋味。流年,给我的只有一个被伤透的心。
3、抱的太紧,会弄疼对方,爱的太深,会生出绝望。
4、在无数星星的光芒下,世间的一切也不过是蚂蚁的烦恼。
5、关系就像一张纸,破碎了,再怎么拼凑都有裂痕。
6、我把情话给了风,把爱慕给了雨,把热情给了太阳,把温柔给了月亮,独留一颗玻璃心在风中凌乱。
7、细数门前落叶,倾听窗外雨声,涉水而过的声音此次想起,你被雨淋湿的心,是否依旧。
8、有时候,有个可以依靠的肩膀,和一个懂我的沉默的人,就是我唯一需要的。可什么都没有,我只有我自己。
9、我也曾喜欢你,我也曾把你当成我的唯一,我也曾为你在夜里哭湿枕头,但你没回头、没看见、更没关心过。
10、让我再在你怀里多停留一会儿,哪怕代价是失去全世界。
11、爱和你都走了,最后只剩下我。
12、谈恋爱没几个月就想过一辈子,朋友对你好一点你就想来往一生,难怪你被伤的那么多,这都是天真给你的代价。
心情不好的图片 心情不好的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