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时间岁月经典语录 关于岁月的文案语录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20、一段时光,一群人,怀念那一群人,所以,记得那段时光。
21、岁月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22、知道时间是不能停留,就没必要伤春悲秋。
23、时间是治疗心灵伤痛的最好良药。痛苦,需要靠我们自己去慢慢化解。
24、一年老一年,一日没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辈催一辈。一聚一离别,一喜一伤悲,一榻一身卧,一生一梦里。
25、一句对不起,让我们的爱败给了时间,败给了距离。
26、我常常以为,记忆是最容易模糊的东西,在时间的流逝里,它会一团团的淡去。而中学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转,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么几个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记忆里。
27、两人牵手时间长了,新鲜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28、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过目不忘的的萤火,右手里是十年一个漫长的打坐。
29、我一生中最幸运的两件事:一件,是时间终于将我对你的爱消耗殆尽。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见你
30、当青春成为回忆,在我们记忆中又留下什么
31、总是感慨时间的无情,却没有发现自己的无义;总是抱怨时间的不公,却没有发现自己的懦弱;总是无视时间的存在却也没有发现自己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