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写给心累的自己发朋友圈图片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写给心累的自己发朋友圈图片
卑微的讨好别人,只会换来别人的无视。只有自身的强大,才能换来别人对你的重视,只有平等的对待,才能换来真正的尊重。小编整理了一些写给心累的自己发朋友圈图片,欢迎阅读!
1、大多数的事情我都可以自己做好,可以照顾自己,可以独自成长,可以调整好情绪,也可以给身边的人善意和温暖。
2、没有经济上的独立,就缺少自尊;没有思考上的独立,就缺少自主;没有人格上的独立,就缺少自信。
3、这个世界根本不存在“不会做”“不能做”,只有“不想做”和“不敢做”,当你失去所有依靠的时候,你自然就什么都会了!
4、我这一生看错过很多人,承受过许多背叛,也曾经狼狈不堪,可是真的都没关系。只要死不了,我就还能站起来,别小看我,我没那么脆弱。
5、给自己时间,不要焦急,一步一步来,一日一日过,请相信生命的韧性是惊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弃对自己的爱护。
6、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的委屈要自己消化,你的故事不用逢人就讲起。你能做的就是把秘密藏起来,然后一步一步变得越来越强大!
7、如果你感到委屈,证明你还有底线。如果你感到迷茫,证明你还有追求。如果你感到痛苦,证明你还有力气。
8、刘备再好,都有死对头;孙权再温柔,两边都是仇。所以不要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不要活在别人的眼里。
9、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别人无法看透,也无法感同身受,把悲伤留给自己,过往不恋,未来不迎,当下不负,如此安好。
10、成熟就是,以前屁大点事就多愁善感,现在即便千山万水,单枪匹马也可以应付得来。有的路,你必须一个人走,这不是孤独,而是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