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孩子生病了妈妈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带孩子生病了妈妈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11、出门最担心宝宝生病,各种小心谨慎,还是防不胜防,这大半夜的。
12、半夜高烧,发抖,咬牙!心疼。白天脾气不好,现在宝宝生病。父母关系融洽,宝宝才不会生病。
13、自己再累再苦都没关系,我就是看不得孩子生病时那痛苦的哭声和表情、一看见就变得特别的脆弱,瞬间就会崩溃、那心碎心痛!
14、看这睡觉的姿势,好像特别没有安全感,需要保护,也许这就是孩子生病时候的心态吧,比平时更依赖人。
15、小孩子生病,孩子受罪,大人跟着遭罪,最重要的是情绪糟糕透了!
16、不成熟,因为自己生病不舒服就对孩子发脾气,不是一个合格的妈妈我要深刻检讨自己。
17、孩子生病大概是每个妈妈最难受的时候了,果儿第一次发烧,我第一次体会疼到心里去的感觉。真的讨厌现在的状态,却无力改变。
18、每当一个孩子生病时,我想如果我能为他做那会很好。嘿,我不知道做一个母亲有多容易!儿子,您的健康就是您母亲的幸福!
19、感觉儿子生病一次,我就会得到一次磨炼!很害怕儿子生病、很担心他!当了父母才知道孩子生病自己心里有多难受,很想代替他生病。
20、宝宝生病了,而我却因为感冒没能陪她已经两晚了,作为妈妈很无奈,希望你的肿块快点消下去,有点小的变化,都是欣慰。
21、第一时间听你生病了,马上赶回家看你咳嗽得厉害,很心疼希望你身体健康,早日康复,我的宝贝,爱你。
22、宝宝发烧了,想替她生病。喝了药,出了一身汗,过一会又烧起来了。希望今天晚上喝了药就好了。

孩子生病了妈妈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带孩子生病了妈妈的心情说说
23、人生如此戏剧,健康的妈生病的孩儿,孩子就是妈妈的心头肉看着他受罪,心里不是滋味,快好起来吧,跟妈妈一起去锻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