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孩子生病了妈妈的心情说说 一个人带孩子生病了妈妈的心情说说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24、宝宝发烧了,疼在儿身,痛在娘心!宝宝生病,我就感觉整个人心不在焉,一天都在惊慌失措中度过!
25、宝贝感冒终于好了,孩子一生病,父母的心一直揪着,我们小的时候,爸妈是不是也是这样,可怜天下父母心!
26、家有小孩,最怕孩子生病!家长都希望孩子生病早点好,孩子少遭罪。
27、错过了这么久的晴朗的日子,我们娘俩终于快熬出头病都快好了,孩子如果体质弱,生病就容易连着、我就每每濒临崩溃、不想回想。
28、宝宝生病住院逗五天了还没好,现在的病毒怎么厉害,希望宝宝快点好,愿以后逗健健康康,快快乐乐!
29、孩子生病大概是每个妈妈最难受的时候了,果儿第一次发烧,我第一次体会疼到心里去的感觉。真的讨厌现在的状态、却无力改变。
30、小孩子一生病我就超想练孙悟空的分身术,一个照顾大宝,一个照顾二宝,还有一个就派她去上班。
31、宝宝生病最怕宝宝难受,看着心疼,也怕没人理解觉得是你没照顾到位,哎,宝宝快快好。
32、自己再累再苦都没关系,我就是看不得孩子生病时那痛苦的哭声和表情,一看见就变得特别的脆弱,瞬间就会崩溃,那心碎,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