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玉楼春》经典台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玉楼春》经典台词
《玉楼春》是由高寒导演、白云默联合执导,白鹿、金晨、王一哲领衔主演,辣目洋子、周陆啦、郑湫泓、赫雷、昌隆、王西、杨蓉、乔欣、陈都灵、宣璐主演的古装合家欢爱情喜剧 。《玉楼春》经典台词,欢迎大家阅读!
1、我信她,爱她,断不能如你所言去试探她,你的心我懂,可我的一颗心只能给一个人
2、你爱我就要懂我,懂我就要成全我。
3、这人世凉薄你若不依靠我,还有谁能让你依靠呢 ” ​​​
4、我钟情于你,爱慕也是原本的你,并非深宅大院里那些顶着规矩行事的姑娘。若把你变成那样,我会觉得对不起你的。
5、所以你无须改变,也无须迁就我,你就做原本的你,像石头垒起的山,你不来就我,我便去就你。
6、我愿意变成她喜欢的样子,到她身边去。
7、表心意的话,我说了千百遍,但我还要再说一回,我不想让你爱委屈,你有心事一定要告诉我。
8、我有什么好的呀,值得你这样对我?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9、一条难走的路,你都不怕,我又何惧之?
10、你不愿意连累我,我又何尝愿意让你苦。我一定会让你如愿以偿的
11、人说缘分天注定,如今想来还真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