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配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说说句子  >>  

志明与春娇经典台词

热度:鲜花:鸡蛋:2022年04月09日

志明与春娇经典台词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盘点春娇与志明经典台词,大家一起来回忆吧
1、你现在连骗我都懒得骗了?
2、我被你影响得连自己被影响都没发现,我好想摆脱你张志明,才发现我自己已经变成另一个张志明。
3、一辈子那么长,谁没爱上过几个人渣?
4、我整整一年对你的喜欢都换不来你几秒钟的想念……
5、男人都喜欢无法一手掌握的女人,春娇姐你就太好掌握啦!
6、我想报答你,晚上一起上床吧!有兴趣吗?
7、女人20到30岁的时候变化最大,要从少女变大妈,而春娇姐你就不用怕啦,你已经是大妈了啊!
8、你真的不要再来找我了,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可是那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又不能够在一起,放过我吧!拜托你不要再来找我了,我们一起吃饭上床唱歌出去玩,可是这都是浪费。我们不可能在一起,还要瞒着家里的那位,这样很不好,可是我就是好喜欢你我也没办法啊!总之就是你不要再来找我!
9、想要非礼空姐是有2次机会的,到第三次才会被抓哦!
10、你有没有听说过男人超过30岁,还没机会出差乘飞机商务舱的都是loser!
11、我喜欢你,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到我自己都好怕。张志明,你就当做好事也好,当放我一条生路也好,不要再来找我,真的不要再来了。我是很喜欢你,又怎么样呢?没有用的嘛,我懂得,我真的懂得。有的事根本就不可以强求。

志明与春娇经典台词